盐包先生

一个写文非常烂的人

南风知我意

 *忘羡现代梗,有私设。

 *非ABO但可能有生子,慎入。

  

   魏无羡刚下计程车,就觉得头都要炸了。

  人太多了。

  跟打群架似的。

  他是真的没想到大学报到这么多人,一群一群的,熙熙攘攘的,上次看见这种大场面,还是在不夜天夜总会单挑的时候。

  拎着两个箱子,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,魏无羡抬头看了看大学门口那条长长的,写着“欢迎新同学们报到”的横幅,迈开长腿,器宇轩昂的走了进去。

  等办理好入学的事情,一个身材高挑的学姐甩给魏无羡一把钥匙道:“小帅哥,你的寝室在B2楼,拿上你的东西,学姐带你去。”

  魏无羡做乖巧状:“好的,学姐真好,一会小弟请你吃饭饭好伐?”

  

  寝室在二楼,等魏无羡和温情一路嘻嘻哈哈地拿上东西上了楼,才发现寝室里面已经有人了。

  那个男生清清秀秀,面带怯色,望着魏无羡就喊了一声姐。

  魏无羡正微笑着一脸懵逼,温情上来就拍了拍那个小男生的肩,回过头来对魏无羡笑道:“这是我弟,我亲弟。”

  魏无羡兴奋地一击掌:“幸会幸会!”

  温宁转过头来对魏无羡笑一笑。

 

  “小莫,小莫,你换好了没有啊?”

   魏无羡正闭着眼睛在洗脸,听到这话,下意识地愣了一愣,胡乱地回了一句。脸上湿漉漉的,闭着眼拿出毛巾擦去水珠,缓缓睁开眼,对上镜子里的那张脸。

   镜中的男子身形颀长,眉目俊朗,修身的白衬衣更是凸显出几分少年气。

   但毕竟跟以前不一样了。

   自己现在,是莫玄羽,不是魏无羡。

   魏无羡,已经死在三年前的那场车祸里了。

 

   出了一回神,魏无羡关上水龙头,想到,哪又怎么样,自己现在这样不也是过得好好儿的?

   呼一口气,魏无羡挂了毛巾,理了理头发,顺手用了旁边的干毛巾擦擦手,也不知道是谁的。

   走出厕所,看见温情还在对一旁的弟弟絮絮叨叨地训话,笑着问:“温宁,厕所里的毛巾是你的吗,刚刚我擦了一下手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温宁摆摆手,客气道:“不是不是,我的东西还放着没拿出来,可能是他的吧,但是没看见人。”

   魏无羡这才注意到,四人间的寝室,有一张床和桌子已经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了,撇了撇嘴道:“这谁啊,真讲究。”

   温宁还没说话,温情眉毛一挑:“你不收拾?”

   魏无羡笑嘻嘻地拍了一下她的肩,又挽了挽温宁:“不是说好了请学姐吃晚饭的嘛,正好带上温宁,你看,天都黑了。”说着就拉着他们起身出去。

   温宁挠了挠头:“不客气,以后就是朋友了,玄羽你跟我的一个高中学长有点像。”

魏无羡乐了:“你别说了,我自来熟,跟好多人都像。”心中暗自腹诽道:“傻小子,我就是你魏学长,是我是我还是我。”

 

三个人吃了晚饭,温情又带着两人逛逛街市,回去那会,都快十点钟了。

宿舍门口,温情叉着腰嘱咐弟弟一些事,魏无羡无聊地站在旁边等他,只隐隐约约地听见几句让温宁不要跟不学好的人鬼混,魏无羡心想,这都三年了,估计还惦记着高中那会的我吧,我可没有不学好……

 

等两人回宿舍,刚进门,就嗅到一股淡淡的檀香味,魏无羡莫名地觉得有一点熟悉,等关好门一回头,恰好看见一个身形修长的男生从厕所出来。

身形修长,目测一米八好几,皮肤极好,比温情还白上几分,穿着白色的宽松的睡衣,头发湿漉漉的,双眼带着一点朦胧的水汽。

感觉魏无羡正在看他,这人恰好回过头来。

温宁在旁,恭恭敬敬地喊了一声,蓝学长好。

那人点头示意,魏无羡突然觉得血液翻腾,想找个地缝钻一钻。

哇,居然是他!

蓝忘机径直走过来,魏无羡就这样呆呆地看着走过来,直到蓝忘机拿起那块毛巾,冷冷地问道:“你是不是用了?”

“啊?啊,对不起,我……”

“我还没用,既然你用了,给你了。”

等蓝忘机把毛巾递给他,魏无羡才呆呆的反应过来,接了毛巾,连说了几句谢谢,赶忙打开柜门把毛巾塞进去,又装作翻找东西的样子,把头埋进柜子里。

不然就要被人看见脸红了。

天地良心,他并不是因为看见什么美人出浴才脸红的,虽然蓝忘机洗完澡在灯光的衬托下确实很美……

但并不是因为这个。

蓝忘机怎么会在这里?

好在现在自己的样子,蓝忘机不可能认出来,毕竟温宁都没有认出来……

 

晚上躺在床上,魏无羡闭上眼翻了一个身,朝那人的方向背对着,心里思绪万千。

三年了,蓝忘机怎么会在这儿?

怎么样他也应该大三了才对,如果自己不是因为当年的事,也应该大三了啊,但自己不是特殊情况吗?

真是奇哉怪也。


【失踪人口回归……又开新坑】

【汪叽表示是为了找媳妇,所以连降三级】

【私设众多,这里是温宁认识蓝忘机但是不知道他为什么失踪三年】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

 


评论(15)
热度(47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包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